Facebook全新打造的「Paper」App已經推出了,雖然目前只能在美國區的App Store下載到,其實大家只要輕鬆地將目前的Apple ID轉一轉地區(教學方法按此)就能夠下載,十分簡單,所以相信已經有很多本站的讀者朋友已經安裝並快樂地使用中。既然已經安裝的話,不妨來看看如何在「Paper」輕鬆地閱讀我們iloveapps網站的最新文章吧!

Facebook的「Paper」原意就是想打造一個類似Flipboard的電子閱讀器,雖然目前並不能自己匯入喜歡的新聞或網站來源,但由於現時絕大部份(中國大陸除外)的網站都連結了Facebook,所以要查看自己每天收看的資訊也是很好用的。以下就以本站為例,教大家如何在「Paper」查看資訊。

首先第一步要做的,當然就是先要對我們的Facebook專頁Like/讚好,如果你還沒加入的話,只要拉到此文的底端(或者電腦版網頁的右手邊),看到我們的專頁連結按下Like/讚好即可。

第二步,打開「Paper」App,然後在首頁向下滑動一下,再按一下右上角的“三”字圖案。所有你讚好的專頁或加入過的群組都會在這裡出現。

20140206 050112000 iOS 20140206 050128000 iOS

第三步,找到我們「I ♥ Apps」的專頁,按進去就可以啦!

20140206 050147000 iOS

當看到有興趣的文章時,再在該貼文上向上翻一下,這樣就會進入我們的手機版網站查看詳細的文章內文了,大家快試試吧:

20140206 050208000 iOS 20140206 050219000 iO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