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vi_a

Final Fantasy系列作品被一個一個移植至iOS和Android平台,繼第一至第四集,以及第四集的延續編The After Years 3D重製版本之後,原作於1994年推出,其Android版本已率先上架的 「Final Fantasy VI」,今天iOS版也正式上架了,FF迷不要錯過啦!

遊戲開發商Square-Enix早於去年年底已經釋出了「Final Fantasy VI」的預告影片,現在遊戲終於登上了App Store,售價和其他版本一樣定為US$15.99。

ffvi_b

ffvi_c

游戲特色:
・在智能手機版本中,所有圖片都被重新繪製。主要角色的製作及繪圖監修由原版的繪圖師澀谷員子負責,在智能機平臺重新構築FF的世界。
・借用以往史克威爾·艾尼克斯智能機平臺RPG作品的經驗,使得游戲可在觸屏環境下簡單、快捷地進行。戰鬥UI也爲配合智能機平臺而煥然一新。
・搭載2006年重製版追加的新魔石及獲取魔石劇情。
・爲適應智能機點擊屏幕的玩法,對部分劇情進行了修整。

另外遊戲已屬通用設計,並且支援iCloud的資料同步,因此大家可以同時安裝在不同的iPhone或iPad上進行遊戲,所有儲存的資料會被同步,這樣就可以無間斷地玩遊戲啦!

遊戲影片:

下載:iTunes AppStore 連結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