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327259 n

之所謂你有你罵我有我做,在香港被不少人抵制及唾罵影響香港聲譽的手機遊戲「神魔之塔」,早前請來了G.E.M站台而掀起了網友的罵戰。遊戲今天已經踏入了上架1周年的大日子,自進軍台灣市場之後獲得大成功,如今全球的總下載量已經突破1,000萬次,官方今天還特別舉辦了慶祝活動。

[appimg 583798880]

官方活動詳情如下:

現在起,召喚師只需單筆儲值魔法石 6 粒或以上,即可額外獲得指定召喚獸的抽卡機會一次及萬年靈魂石 3 隻 (屬性隨機),合共 2 個獎賞!不論之前是否曾經儲值,每位召喚師都可以獲得獎賞一次!

所有指定召喚獸的隊長技能均為「千年之約」,在所屬屬性的「靈魂石發現」及「靈魂石再現」關卡裡,有 50% 機會把最後一關的敵人轉化為千年靈魂石,效果還可以疊加!當召喚師選擇使用相同召喚獸的朋友,就會 100% 把最後一關的敵人轉化為千年靈魂石囉!

★ 第五彈:儲值送禮慶周年
開始時間:1月29日 (三)
從 1月29日 (三) 開始,召喚師在任何時間首次單筆儲值魔法石 6 粒或以上,都可額外獲得指定召喚獸的抽卡機會一次及萬年靈魂石 3 隻 (隨機屬性),共 2 個獎賞。
此為常駐儲值送禮活動,並無期限,而每位召喚師最多只會得到一次機會。
例:在1月29日購買魔法石 6 粒,額外指定召喚獸的抽卡機會及萬年靈魂石 3 隻,可於重登遊戲後在 “獎賞” 內領取;1月30日再次購買魔法石 6 粒,將不會再次獲得獎賞。

指定召喚獸包括:
5星 奪寶海盜
5星 紅纓武者
5星 捕風酋長
5星 笑容守護犬
5星 怒顏守護犬

遊戲下載:

iOS (iPhone/iPad) 版下載連結

Android 版下載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