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star linux b

北韓的科技落後相信大家都知道,不過這個神秘的國家近年在科技方面似乎有突飛猛進之勢,除了有自家的Android手機和平板之後,最近還打算推出官方客製化的作業系統「紅星」。

據報導,「紅星」現時已經進入了Version 3.0的階段,由流出的操作介面所見,大家覺得很眼熟吧?不就是完成是一個來自Mac OS X的樣子嗎?

Red star linux

「紅星」是一個基於Linux結構的一個作業系統,並且會有一個經修改的Firefox瀏覽器,供一個連接至該國的全國聯網。據知「紅星」Version 2.0時採用了Windows的設計風格,如今3.0卻是換成了Mac OS X的樣子,不知道下一個版本還會不會變成另一個樣子(iOS 7?)。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