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來自越南獨立開發商的象素風小遊戲「Flappy Bird」,原本只是一款很不起眼,而且看起來很"小學雞"的遊戲,近日在美國區App Store裡突然爆紅,繼而引起了全球玩家的關注,如今除了衝上了美國區Top 1外,還在包括香港在內的105個地區也同樣衝上了Top 1。

Flappy-Bird-ranks

「Flappy Bird」看起來十分簡單,並沒有什麼過人之處,其玩法也是很單調地按點屏幕讓小鳥飛起來衝過高低不平的水管。這類同樣以鳥作主角,而且玩法相似的遊戲在App Store上數量多不勝數,但「Flappy Bird」憑著呆頭呆腦的古怪小鳥還是讓人極快上癮並玩過不停。

flappy-bird-a flappy-bird-b

那「Flappy Bird」有什麼魔力呢?只憑一點特色,就是它抓到了很多人輸不起的心態,因為一開始你會覺得遊戲超級簡單易玩,但一玩上手你會發現其實很難,所以當大家的好勝心越強,你就會越快玩上癮,再看著那隻呆頭呆腦的笨鳥,你就會越玩越憤怒想發瘋。

就像以下這位網友:

其實想玩到高分還是有一點技巧的,看看以下這個示範吧,大家試試看最多飛到多遠啦!

iOS 版下載:

[app 642099621]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