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14

30年前Steve Jobs向世界發佈了Mac電腦,打破並改變了由IBM所壟斷的個人電腦業務。30年後的今天,個人電腦的位置越來越低,行動裝置的地位卻越來越高,帶領著科技發展的依然是Apple這家公司。為慶祝Mac機30歲生日,Apple剛推出了一段新廣告影片「1.24.14」。

1月24日就是首款Mac機發佈的日子,影片就以這個日子為標題。此廣告特別之處是影片全部由iPhone所拍攝,並且在一天內完成。見證了科技的轉變,同時也看到Apple產品在生活每一個環境下都得到了大家的信任,為大家帶來工作上的方便等。

值得大家一看的廣告:

Updated: Apple隨後推出了廣告的製作過程,讓大家看看是如何在一天的時間裡使用多部iPhone 5s來拍攝此影片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