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Apple在發佈iPhone 5s時說到,大家每天會進行無數次屏幕解鎖這個動作。加入了Touch ID指紋器目的,正是要方便大家不用每次都輸入四位數密碼這個動作。而自從有了Jailbreak,Touch ID的用法更是多變,現在你更是可以為Mac系統解鎖,甚至是登入一些網站或電子郵件帳戶等,從此不再需要慢慢敲鍵盤!

相關文章:

今天介紹的這個插件叫「UnlockID」,它的功能就如上文指到的可以為幫你解去Mac電腦的登入密碼,或者是幫你登入Facebook、Gmail、Instagram等,你要做的只是先安裝電腦端的程式(按此下載),然後在iPhone 5s上安裝「UnlockID」,最後透過藍芽相連再進行一些預先輸入資料的設定,日後你就可以輕按Touch ID來做到解鎖和登入網站了,十分方便。看看以下操作示範影片吧:

「UnlockID」暫時只支援Mac OS,據開發者所說日後或有機會推出Windows的版本。目前支援2011 MacBook Air、2012 MacBook Pro、2012 iMac、 2011 Mac mimi 、2013 Mac Pro或以上的型號。

52e17a5cb2e17

「UnlockID」是一個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ModMyi源搜尋和下載到,售價為US$2.99。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此插件需求有Touch ID的裝置,而且必須運行iOS 7或以上。

不過最後還是要提提大家,始終是涉及到個人的帳戶和密碼,所以大家使用前要考慮到安全問題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