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被部份人認定為下載破解App的行為,不過在這個"地下活動"中,想法正面的還是占了不少數。就像一個Jailbread使用者期待已久的「Springtomize 3」,此插件在上星期正式推出,在短短一個星期就出售了30萬套,可謂插件界的理想創舉。

「Springtomize 3」是一套萬台的系統修改控制台,可按此查看介紹及下載點。開發者剛於個人Blog上公佈了插件在一個星期內獲得30萬次的下載,以及公佈了一些下載裝置的比例圖。

沒有意外,使用「Springtomize 3」的還是iPhone用戶居多,占了80%,而iPad用戶為13%,餘下的是iPod的3.5%。當中又以iPhone 5的用戶為數最多,達34.4%,其次是iPhone 5s的20.5%。

models_1st_week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