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於2011年被Apple選為年度最佳益智類遊戲的Gesundheit回來了,早前因由代理商發佈而下架,現在開發商自已發行遊戲,並同時推出iPad的版本。遊戲自推出以來獲過無數好評,現在雙版本同時限免,機會可一不可再,切勿錯錯啦!

「Gesundheit!」是一個由全人手繪畫的塗鴉風格益智類遊戲,主角是一隻受同伴耻笑的小豬,由於心儀對象被怪物抓走了,所以要深入怪物堡壘將愛豬救回來。 遊戲的玩法有點像Spy Mouse,就是要小心被怪物抓住,同時要使用鼻涕去吸引怪物,以及用鼻涕去按動開門的機關,讓你能順利完成過關。喜歡這類輕鬆可愛的休閒遊戲,現在就不能錯過這次限免的下載啦。 遊戲試玩: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591696651]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iPad 版下載:
[app 591703749]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