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4

Facebook的動態牆早已成為了大家獲得資訊的重要平台之一,隨著訂閱的資訊越多,大家和朋友間的互動訊息卻是被掩蓋掉。有見及此,早於2013年初已盛傳Facebook將會推出一個訂閱資訊的新App,方便大家管理和查看自己關心的資訊,如今此App已正式發佈,名叫「Paper」。

Paper2

Facebook 官方正式向大家介紹了這個即將於2月3日正式上架的新App「Paper」,由介紹中所見,「Paper」將會是一個基於Facebook主程式再進行版面改造的閱讀器。其賣點是會幫大家分門別類,同樣可以讓你查看照片、影片以及一些較長的貼文等,將一些大家感興趣的內容按不同的區域組合起來,方便大家查看。

4_UnfoldArticles

操作方式可以看看以下官方的宣傳片,待App正式上架後再為大家深入介紹: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