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送訊息大家一般都會使用WhatsAppLINE這一類即時通訊App,有否想過可以再多一點不一樣的元素呢?Cherrypicks 近日推出的這個「Lollypop」App 就正好為大家帶來一點訊息上的新鮮感,因為不再是只有文字或貼圖,你甚至可以將自己加進訊息當中。

「Lollypop」是一個運用了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及快速圖像辨識(Fast Image Recognition)技術的 App 。大家只要用「Lollypop」相機拍下物件,即可在物件上添加虛擬的文字、立體效果、動態人像、短片等,製成一個獨特的「棒棒糖」,取悅身邊的朋友。每當你和你的朋友再以「Lollypop」相機掃描該物件,秘密訊息立即呈現眼前!

以上看似有點復雜,其實也不是,讓筆者簡單解釋一下玩法。首先大家安裝了「Lollypop」,然後對著一個畫面拍一張照(可以是任何物件或你與收信人共同擁有的圖片):

fr_926_size880 fr_929_size880

再在照片上加上你要表達的東西,或者是加上會動的小公仔表情和特別效果,甚至是有自己的樣子跳舞公仔。

fr_931_size880 fr_933_size880

當對方收到後,只要同樣使用「Lollypop」對著你剛才拍照的畫面,當畫面一樣時就會有訊息跳出來。

fr_934_size880 fr_935_size880

看看以下官方的宣傳影片會更加容易理解:

臨近新年,官方還推出了一些應節的圖片素材,以及即到來到的情人節,也連同了海港城推出了一項叫「情.尋朱古力」的活動,大家可以玩玩看。

Screenshot_m tutorial_04

iOS版下載:

[app 799318975]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