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Before-and-After

iOS系統由始至終都是採用白色為底色的,在iOS 7後白色的比例就更加多了。你覺得白色太光亮了嗎?如果是的話,不妨安裝這個新插件,然後就會像那類閱讀器一樣可以設定為暗色主題,就是俗稱的夜間模式啦!

這個新插件叫「Eclipse」,安裝後在系統設定裡可以找到開關以及針對某個App作出設定,像Wallpaper、介面文字顏色等,不需要額外安裝其他的佈景主題,十分方便。

Eclipse-Settings-App

Eclipse-Apps

示範影片:

下載:

「Eclipse」是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內置源搜尋到(或按此到討論區下載)。售價為US$0.99,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