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數近年Apple被最熱傳的新類型產品中,相信蘋果的智能電視及手錶「iTV」和「iWatch」必定名列前芧位置。但兩者中,唯「iWatch」的流出消息比較多,反觀「iTV」就似乎沒有什麼實質曝光消息。再加上,近日來新Apple TV盒子的消息暫多,以及官網終於設立了獨立的介紹頁面,看來Apple TV才是最終的主角。

Apple-TV
↑這類漂亮的Apple TV構念產品應該暫期內很難成真了!

在此之前,Apple TV 在蘋果在線商店中並沒有自己的獨立版塊,而僅僅是作為 iPod 版面上的附屬產品。蘋果也一直表示 Apple TV 只是業餘產品,但最近半年情況轉變了不少。先是蘋果頻頻為 Apple TV 新增內容頻道,還有傳聞下一個更新中會加入App Store並支援無線遊戲手制,再加上現在美國區的Apple Online Store已經為Apple TV單獨地開設了一個獨立版面宣傳該產品,這是舉動正好證明蘋果目前想讓Apple TV坐正,不打算推出獨立的智慧型電視,或者只是還未到時候罷了!

美國和香港的Apple Online Store上,Apple TV已經有自己獨立的版塊啦!

appletvhk

appletvus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