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SMN7505-FCC

日前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審批通過一款型號為 SM- N7505 的 Samsung 手機產品。

從 FCC 的備案資料中顯示這款 Samsung SM-N7505 支援 LTE Band 5 頻段網絡 (韓國本土為 850MHz) 以及 Wi-Fi 802.11 a/b/g/n/ac、同時還支援 WCDMA 850 / 1900MHz 頻段 3G 網絡。另外備案信息中還出現有關產品的不完整外型圖,外界認為圖片中看到一些 Galaxy Note 系列的特徵 – 更估計是 Galaxy Note 3 Neo。

根據傳聞指 Galaxy Note 3 Neo 將擁有一塊 720p 的 5.5 吋 AMOLED 屏幕、全新的六核 Exynos 處理器、2GB RAM、16GB ROM、800 萬像素鏡頭、支援 S Pen。同時 Galaxy Note 3 Neo 與 Galaxy Note 3 一樣採用仿皮革材質外殼,配上一塊 3100 mAh 電池。

外界預測 Samsung 將於 2 月底舉辦的 MWC 2014 上正式發佈,不知道會否真的是 Galaxy Note 3 Neo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