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 67

隨著時間的推出,關於下一代iPhone的消息也越來越多,目前大家最關心就相信非屏幕的大小莫屬。上星期已有消息指出屏幕已有定案,就是4.8吋。如今網上再有疑似 iPhone 6的機身金屬架流出,看樣子的確和現時的iPhone 5s大有不同。

由影片所見,此金屬架的外形和現時 iPhone 相似,側邊也能看到和現時 iPhone 設計一樣SIM槽。再看看機身,似乎感覺上是闊了和大了一個碼,這正好和傳聞中的大屏iPhone 6吻合。不過目前距離正式發佈的時間尚早,很難確定此金屬架的真實性,這影片的金屬架看起來也像是iPhone 4/4s的設計,只是錯覺讓人覺得變大了。所以大家看看就好,有新消息再通知大家,記得緊貼我們的網站更新內容。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