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憑著參加內地舉辦的「我是歌手2」而爆紅的香港樂壇小天后G.E.M,昨晚前往手機遊戲「神魔之塔」於台灣參展的「台北電玩展2014」並於今天為其站台。此舉令到不少香港的支持者以網民大為反感,並反問G.E.M: 你做創作,但支持抄襲?你個(的)腦有事?

「神魔之塔」雖然是一款來自香港的遊戲,但並不受到香港人的支持,反而是作出了強烈的抵制。事關該款遊戲涉及抄襲日本遊戲Puzzle & Dragons,而令到港人反感。

或者是在香港難以獲得市場的認可,「神魔之塔」現時集中開拓台灣市場,在大舉的市場推廣之下明顯獲得了不錯的成績。近日舉行的台灣遊戲展中,更是重金租下了最大的參展場地,並連同一些美女Cosplayer搶盡媒體的報導。

為了增加人氣,「神魔之塔」請來了近日爆紅的G.E.M為其站台,並和Game迷玩遊戲。昨天G.E.M在自己的Facebook上公佈了此事,旋即引來了大量網民的不滿,認為G.E.M自己身為一個創作人,不應現身支持一隻抄襲別人作品的遊戲。現時G.E.M的Facebook上支持和反對的網民爭議個不停,但她個人目前還是沒有對此事發表過任何評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