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框架編輯相片類的Apps真是講不完,以往介紹過的拼圖Apps大部份都是千遍一律的,最多是加點顏色濾鏡或者是隨你任意切割畫面,隨意拼貼等。而今天這個「Frame Artist with Templates Pro」更是強大,除了上述的功能外,還有大量塗鴉插圖等元素。

第一次執行「Frame Artist with Templates Pro」,筆者已覺得這App可以做的東西還真多。因為第一個版面裡已有不少模板(Template),這些模板都有不同設計,有個人咭卡、結婚邀請卡、月曆、雜誌、相片日記、Post Card、生日卡、報紙、派對邀請卡等等。這些模板即是「Frame Artist with Templates Pro」能做的東西。

你可以選擇需要的模板,再逐樣將裡面的內容例如相片、文字、小插圖、背景顏色等換成自己的,這樣一張屬於自己的設計就完成了。如果內置的模板沒有一張用得上呢?絕對不用擔心,因為在App裡可以供大家自行創建新的模板。開始前可以由8×10的格子上拉動手指選擇需要的格數,可以是1×1,2×3,4×4,總之多少格都可以。選好後如不適合的話,還可以將小格仔合拼或調換位之等,自由度超高。

[appimg 515959813]

 

素材方面相當多,有文字、有插圖(30種)、有對話泡泡(7種)、有背景圖等等。你也可以自由匯入相片,再利用濾鏡(17種)改變相片色彩。完成後直接分享至Facebook、Twitter、Instagram、Flickr、Picasa、Tumblr、Email等等。

「Frame Artist with Templates Pro」還是一個通用程式,同時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功能真是筆者以往用過眾多同類拼圖App之中最強大的!

 

下載:

[app 51595981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