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個叫「 Controllers for All」的新插件推出令人覺得震撼,事關這插件利用iOS 7對遊戲手機的支援接口,從而可以使用PS 3的手制來玩iPhone或iPad上的遊戲。今天這個插件再獲更加,加入更強的PS 4 DualShock 4手制支援。

「 Controllers for All」的開發作者在推出支援PS 3的版本後,就承諾將會支援更多硬件,如今已經初步兌現承諾,為大家帶來PS 4手制的支援。只要更新了「 Controllers for All」,在設定裡就可以找到開關選項。

關於「 Controllers for All」的介紹,請看:超級無敵新插件:用你的 PS 3手制來玩iPhone/iPad遊戲!

ControllersforAll ps4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