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2012 interface

iPhone 一出,除了革命了智能手機業,令老牌手機商被重新洗牌外,還在另一個業務靜起革命中。對,那就是遊戲業!現時在手提遊戲方面,iPhone和iPad等已經取得了一定的市場,甚至已經可以說是革命已成功。接下來的,就是家庭遊戲機!有傳Apple TV將於下個更新加入遊戲手制的支援,勢要令家庭遊戲也帶來一些改變。

雖然現時Apple TV已經可以透過iOS裝置的AirPlay功能,讓你在家中的大電視上玩iPhone或iPad的遊戲,不過始終有點轉接不方便。

根據iLounge報導,Apple TV 最快於3月或之前就會推出一個更新,到時將會加入藍芽或Wifi遊戲手制支援功能,以及還會直接加入Apple TV版的App Store讓使用者下載Apps。此舉相信Apple TV就能夠搖身一變成像PlayStation和Xbox一類的遊戲主機。

將 Apple TV 變成一個帶有 App Store 的遊戲主機一直以來都是廣大玩家所期望的,Steve Jobs 也在 2010 年接受採訪時候說過將 App Store 加入到 Apple TV 是有可能的,但是要在合適的時間。隨著最近手柄 API 的開放和第三方廠商手柄的出現,這也許是個好時機。

不過現時的Apple TV硬件性能有限,而且沒有內置太多儲存容量,日後能否應付遊戲所需也是一個問題。對此我們猜測蘋果的做法或許是推出一部更高階的Apple TV盒子或者是一直盛傳的Apple TV智能電視,直接解決這方面的問題,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