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_iwork_keynote

Apple自從開放了旗下的iWork文書應用Apps給大家免費下載和使用後,使用者數目大躍升。如今iCloud網頁版也正在趕工中,希望盡快脫離beta的階段。今天網頁版的iWork套件就推出了一個大更新,除了將介面逐步改成iOS 7風格外,還加入了大量的新功能。

現在進入iCloud.com的網頁版iWork(如上圖),大家就可以看到介面上已經換上了iOS 7風格的設計,配色變得更加一致。

除了介面外,三套iWork的成員,包括Pages、Numbers、Keynote等都加入了一些新內容,像是檔案加密、更多的編輯功能等。詳細如下:

icloud_iwork_pages

icloud_iwork_numbers

icloud_iwork_keynote2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