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6_5_render

不少用慣了Android大屏幕手機的人,都希望iPhone也有一塊大屏幕,這樣就可以重投iPhone的懷抱。對於這些呼聲,Apple今年似乎真的要來迎合一下市場的需求。過去對於大屏幕iPhone要推出的消息不絕,有的說是4.7吋,也有的說會是5.7吋。而近日有分析員更言之鑿鑿地指出,新一代iPhone 6 將會被鎖定在4.8吋。

據appleinsider報導,引述該名分析員的消息指出,Apple今年的新一代iPhone已經有定案,其中屏幕部份是採用比起現時iPhone 5s和5c更大的尺寸,達4.8吋,而且還會升級Wifi模組至8.2.11ac,以提供更快的連線速度。

除了大尺寸的iPhone外,報導中還提及了大屏的iPad,尺寸為13吋。這基本上和早前的傳聞一樣,這名分析員只是補充了一些說法而已。

關於Apple將推出大屏幕iPhone的報導過去已出現不少,以下為一些過去所報導過的相關文章:

彭博:Apple正在開發兩部新iPhone,尺寸更大並加入特别元素!

Tim Cook二度訪中,廉價且屏幕更大的iPhone要來了!?

路透社:蘋果正考慮明年推4.7及5.7吋屏幕iPhone

DisplaySearch: Apple明年推出4.7/5.7吋iPhone 6及更多新產品

富士康高層爆出Apple今年將會推出4.7吋和5.7吋屏幕的iPhone?

和碩董事長暗示 iPhone 6 將採用大尺寸屏幕!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