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dham iwatch all

iWatch的傳聞越來越多,目前最多的還只有其屏幕的消息,到底iWatch的設計會是怎麼的呢?相信這正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事。過去網絡上已有不少設計師為Apple獻計,放出自已的構念產品。現在再來看看來自Todd Hamilton的作品,Apple絕對可以考慮一下這種設計!

Todd Hamilton 的設計是根據另一名叫Thomas Bogner的設計而修改而成。外型設計是來自Nike的FuelBand電子運動記錄手帶。再加上iOS 7風格的介面,以及一些3D轉場動態效果就成了這種設計。來欣賞一下吧:

Sketch

Toddham iwatch siri

Toddham iwatch home

Toddham iwatch run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