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新一個大更新的iOS 7.1正式版快將推出,Apple和Jailbreak黑客團隊之間的“貓捉老鼠”遊戲看來也要結束了。在最新推出的iOS 7.1 beta 中,有Jailbreak界的朋友已經發現Apple已經堵塞了evasi0n7工具所採用的某些漏洞,意即這將會終止7.1可被破解。

過去推出iOS6.1.3完美Jailbreak工具的成員之一iH8sn0w,他在其個人Twitter帳戶上表示,evasi0n7所採的的核心漏洞在iOS 7.1 beta 4上已經被堵塞,示意大家別期望evasi0n7將可以為7.1以上的系統帶來完美Jailbreak。

Evasi0n71beta4patchedbanner

目前開發evasi0n7工具的evad3rs還沒正面回答此事,不過其成員之一,我們俗稱的肌肉男MuscleNerd還是有跳出來說兩句。他說到,他們從來不會評論Jailbreak漏洞是否被堵塞,也沒有必要去提及,因為這樣做最終只會便宜了Apple。

現時雙方各說各法,看來還是要等7.1正式版推出後才能夠確定了!

Screenshot 6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