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照片中帶出浪漫迷人的感覺,光線的控制和表達方式十分之重要。其中以逆光方式拍攝的手法就是常見的,拍攝時故意讓背景的強光收進鏡頭中,然後藉由收小光圈令光線折射所產生的耀光效果(俗稱Fog鏡)來讓照片充滿濔漫的感覺。可是,並不是所有人都是懂拍攝技巧的攝影師,這時你就需要像「PicLight」這類App來幫助你一步達成啦!

「PicLight」內置了大量的光線效果素材,總共有170多種的燈光效果,包括40種蒙太奇效果,55種射燈、45不同形將的炫光效果以及30種質感素材等。每種效果還可以重疊使用,做出無數個的變化組合。

[appimg 734946882]

除了大量的光線素材效果外,「PicLight」還有簡單易用的修圖功能,可以幫你快速地先行調整一下照片,像對比、飽和、曝光、陰影、裁剪等等。

「PicLight」原價為US$4.99,今天起至1月23日限時免費,需要的朋友不要錯過啦!

下載:Mac AppStore連結

影片示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