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會問:Jailbreak(俗稱越獄/破解)有什麼好?其中一個原因當然就是可以做到很多Apple不允許的操作啦!同時也供一些開發人員有更大的發揮空間,讓大家手上的iOS幾乎無所不能。不信?看看這個「 Controllers for All」,筆者真的是服了!

「 Controllers for All」是利用iOS 7新增的遊戲手制控制接口,讓一些第三方配件生產商可以為iOS裝置打造出遊戲手制,這樣大家在iPhone或iPad上玩遊戲就更加盡情啦!

現在,你無需額外買費數百港元去購買一些像LogitechMoga 推出的遊戲手制,只需去下載一個Cydia插件「 Controllers for All」,就可以讓一些支援無線技術的遊戲手制變成支援iOS裝置的,像是PS 3手制。

先來看看以下的使用方法和示範:

當安裝好「 Controllers for All」後,你還需要在Windows或Mac(還有Linux)上安裝連接軟件,當iOS裝置、手制都連接好之後就可以可以玩啦!

嫌iPhone或iPad的屏幕太少玩起來不過癮嗎?你還可以使用Apple的Lightning Digital AV Adapter輸至家中的大電視,這樣就超級無敵啦!

「Controllers for All」是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ModMyi內置源搜尋和下載到。售價為US$1.99,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注意:目前並非所有遊戲支援iOS 7 Game Controller,可以按此查看支援的清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