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的iPhone 6風聲不絕,似乎越吹越真實了。據Technews報導,過去接收了大量蘋果訂單的台灣和碩,其董事長童子賢昨晚在公司尾牙上被問及今年的iPhone 是否會推出大屏幕時,雖然沒有正面回答記者的問題,但隨即反問了記者一句如果蘋果推出大屏幕iPhone的話會不會買。此舉似是間接地透露了蘋果今年推出大屏幕iPhone的可能性。

自從蘋果由三星抽走大量訂單後,台資公司像和碩的最惠最大,今年和碩更有望拿下五成的訂單,令其成為僅次於富士康的第二大電子產品代工廠。

這是繼富士康高層爆出大屏幕iPhone消息後,第二家供應商所爆出的“有力消息”,再加上過去已經有多家外國大傳媒機構的報導,看來今年大屏iPhone真的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關於Apple將推出大屏幕iPhone的報導過去已出現不少,以下為一些過去所報導過的相關文章:

彭博:Apple正在開發兩部新iPhone,尺寸更大並加入特别元素!

Tim Cook二度訪中,廉價且屏幕更大的iPhone要來了!?

路透社:蘋果正考慮明年推4.7及5.7吋屏幕iPhone

DisplaySearch: Apple明年推出4.7/5.7吋iPhone 6及更多新產品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