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0YWGCYAAxBzo

隨著MobileSubstrate以及WinterBoard等已經支援iOS 7及64bit處理器,現時很多舊的熱門插件以及主題等已經陸續推出支援iOS 7的版本。其中這個在iOS 6時十分受歡迎的「Ayecon」主題,近日也推出了iOS 7的主題風格,想你的iPhone多點變化的話,快試試這個很漂亮的主題吧!

「Ayecon」內含了超過100個重新設計的icon,以及9張精美的Wallpaper等,全部符合Retina解像度的像素。除外,其他一些風格也被稍為改動一下,就像SMS的對話泡泡等。需要下載的話,請必先安裝好WinterBoard

Ayecon iPhone 1

Ayecon iPhone 3

「Ayecon」是WinterBoard主題,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內置源搜尋和下載到(或者按此前往討論區下載)。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