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使用過Android的話,相信你也會喜歡其檔案之間可以自由分享的功能。而在iOS裡,這方面受限制的就比較多了。相比起以前的舊版本,雖然現時已經改善了不少,但始終還是不足夠。如果你經常使用WhatsApp或LINE等來分享檔案的話,以下介紹的這個插件就一定不能錯過啦。

這個新插件叫「Activity Pro」,安裝之後會在相簿App裡,當按下分享時會加入一個「OpenIn…」的圖案,當你按下去就可以選擇傳送至其他App中,包括一些相機類App,檔案管理類App,以及WhatsApp和LINE等。

下圖左邊為安裝前,系統只有AirDrop和一定指定的分享工具。右圖為安裝「Activity Pro」後,多出了一個「OpenIn…」的圖案。

20140119 053110000 iOS 20140119 053219000 iOS

當你再按下「OpenIn…」後,就可以看到很多可以供你分享檔案至其他App:

20140119 053229000 iOS 20140119 053242000 iOS

「Activity Pro」是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內置源搜尋和下載到。售價為免費,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