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iOS Jailbreak工具開發者pod2g剛於Twitter上表示,他一年前向Apple報告了一個關於Safari的漏洞,只要透過一行簡單的HTML網頁程式編碼即可以令Safari假死崩潰。可惜到現時還沒受到Apple方面的重視,漏洞一直未被修復。pod2g一氣之下只好將漏洞公開,希望通過傳媒的報道來引起官方的關注。

Pod2g指出,只要在HTML碼中加入以下簡單的語句即可令Safari崩潰:

20140117-192859.jpg

有網友隨即進行測試,結果發現漏洞真的依然存在。但幸好,這漏洞只影響桌面版的Safari,不影響到iOS版的Safari,希望Apple盡快修復這個問題吧!

20140117-193520.jpg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