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和Apple之間近年因為各有自家的智能手機系統,而令競爭進入白熱化階段。Google的Android系統雖然已取得了大比例的市場占有率,而在Apple的iOS平台上還是沒有半點鬆懈地推出多樣軟件應用,實行以軟著陸的方式“入侵”iOS平台。除了在App Store上推出了一堆Google應用之外,現在更將Google Play的服務也帶進 App Store,實行要在Apple的地盤上舔點油水。

Google繼Play Music後,今天再於 App Store 上推出了一個Google Play服務的 App 。當然,此App並非是用來下載 Android 應用的Google Play Store,而是提供了電影和電視節目租售的「Google Play Movie & TV」。

這個「Google Play Movie & TV」的功能很單調,它只是一個內容播放器,你需要先在電腦上去Play Store購買電影和電視節目,然後就可以在iPhone或iPad利用此App來串流播放。至於和iTunes Store在價錢方面,我們可以來做一個比較:

同樣是一套「Despicable Me 2」電影,Google Play只售HK$118,租的話就要HK$28。而Apple的iTunes Store則售HK$158,租HK$38。所以這是要鼓勵大家去Google Play購買嗎?

Screenshot 50

Screenshot 51

下載「Google Play Movie & TV」:

[app 746894884]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