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級老牌壓縮軟件「WinZip」早於2012年初已在iOS上推出,不知道有多少人下載過。如今該App已升級至3.0版本,這次帶來了介面全面iOS 7化更新外,還加入了多項檔案管理和分享的功能。

是次更新中,整合了Dropbox服務,讓大家更容易地將檔案上傳、下載和複製分享連結。除了Dropbox還全面支援iOS 7中的Airdrop功能,這樣在iOS裝置之間傳送大量檔案也會變得十分容易啦!

[appimg 669835030]

「WinZip」現時分別有免費,和收費(US$4.99)的版本。免費版當然有功能上的限制了,在購買前下載來試試就適合不過,大家選擇需要而下載吧!

下載「WinZip」免費版: iTunes AppStore 連結

下載「WinZip」付費版: iTunes AppStore 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