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erboard iOS 7

iOS裝置Jailbreak後,如果要安裝自訂的佈景主題美化,由Cydia製作人Saurik所編寫的WinterBoard是必備的應用。隨著iOS 7大改造後,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修改,Saurik也剛剛推出了更新版本(0.9.3912 ),正式支持iOS 7以及兼容64bit(像iPhone 5s)等裝置。

Saurik 在Twitter上表示,新版本的WinterBoard已支援iOS 7,而對於64bit的系統“看似” (seems)也會支援,因為餘下的還需要主題開發者也要將程式編譯至適合64bit運作才可。

需要換主題的話,現在就試試吧。「 WinterBoard」是Cydia App,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內置源搜尋和下載到。售價為免費,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本站的:Jailbreak 專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