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輸入對於智能手機來講是一種挑戰,所以過往Blackberry手機的專利鍵盤才會那麼受歡迎。自從 iPhone 推出後,解空屏幕打起字來就更為不便,因此一類像Swype的鍵盤就出現了,可以高速打字沒難度。不過,對於iOS系統來說,沒JB的話由於不能私自修改系統的鍵盤,所以並不像Android那樣可以安裝Swype鍵盤。現在,這個難題終於獲得了一個解決,無須JB,只要安裝這個「Hipjot」App就可以。

「Hipjot」是一個類似Swype鍵盤設計的App,作用一樣是以智慧方法來推測使用者的文字輸入,只要手指不離開屏幕不斷地輸入,程式就可以判斷到大家所輸入的文字,從而讓輸入速度大大提升。

Hipjot keyboard

看看影片輸入示範:

此App只是一個筆記型的應用,並不是直接在系統上增加輸入鍵盤,大家如需要在其他App用的話,就需要先在「Hipjot」輸入文字,然後複製及張貼至其他App上使用。另外,「Hipjot」只對應英文輸入,這方面大家也需要留意一下。有興趣的話,下載來玩玩吧,售價為US$1.99。

iTunes AppStore 下載連結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