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 48

在這個週末裡,Evad3rd團隊似乎過得十分繁忙。就在昨天將iOS 7的JB工具「evasi0n7」更新至1.0.3的版本以圖修復iPad問題後,今天又再急忙推出一個聲稱是修補了兩個因JB而引起的重大保安問題。同時,還修復iPad mini Retina版JB後無限重新啟動的問題。

如果你的裝置還沒有Jailbreak過的話,請直接使用新版本的「evasi0n7」來Jailbreak:

下載 Evasi0n7:按此進入我們的下載頁以獲得最新版本

注意事項及Jailbreak安裝方法請看:這篇教學文章

如果你的裝置已經Jailbreak過的話,請直接打開Cydia,然後更新「Evasi0n 7.x Untether」剛推出的0.3版本即可。

Evasi0n703untetherpackagebanner

本站的:Jailbreak 專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