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OS系統內置的那堆 App 中,最初只有日曆 App 是動態的,每天會隨著日期轉變一次。其後到 iOS 7 開始,時鐘App的icon也實時地運轉起來。現在,只要你有Jailbreak的話,天氣App的icon也可以即時顯示天氣資訊啦!

要施展這個魔法的話,你需要安裝這個「 LiveWeatherIcon」新插件。安裝後沒有任何設定就會即時生效,按下去依然是打開原本的那係內置App介面,只是icon會即時顯示出天氣資訊,讓你不按進去已經可以看到。

效果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 LiveWeatherIcon」是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BigBoss內置源搜尋和下載到。售價為USD1.00,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