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7-1-0-3

由Evad3rd團隊所推出的iOS 7.x 完美Jailbreak工具「Evasi0n7」,剛剛升級至最新的1.0.3版本。是次更新,主要是增加對部份iPad 2和iPad mini Retina在JB後無限重新啟動的問題。除外,還增加了iOS 7.1 beta 3的支援,這樣安裝了7.1測試版的也可以進行Jailbreak了。

如果你已經使用過任何一個版本的「Evasi0n7」成功Jailbreak的話,這次的新版本可以直接忽略,無需重新Jailbreak。相反,如果你遇到無限重新啟動或JB後白蘋果問題的話,請先回復系統再使用這個1.0.3版本來JB一次吧!

下載 Evasi0n7:按此進入我們的下載頁以獲得最新版本

注意事項及Jailbreak安裝方法請看:這篇教學文章

本站的:Jailbreak 專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