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500-error

隨著流動上網趨勢普及,現時大家已經開始習慣將檔案存放於雲端服務,這也讓大家開始擔憂了安全性的問題起來。前天大家習慣使用的Dropbox服務突然癱瘓,隨後有黑客聲稱是其傑作,此舉十分讓人擔心自己的帳戶是否被黑。Dropbox現已不斷在官網更新進度情況,表示是次服務癱瘓並不涉及黑客入侵。

Dropbox在官網Blog上表示,這次服務突然癱瘓是內部問題,並非外在因素所引起,現時正在努力搶修中。雖然Dropbox的官網已回復了大部份的運作,但現時還有一部份使用者登入帳戶時出現500 Error的訊息,完全不能存取帳戶內的檔案。

Dropbox向使用者大派定心丸,指用戶的檔案十分安全,不會失去一個檔案。所以大家現時能做的就只有稍等服務回復過來,進入不了帳號的話稍後再試試吧!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