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pple將iOS裝置的USB數據換改至Lightning線之後,線上被植入了一塊晶片,這會偵測到該線是否官方授權的。也因為此晶片導致了很多沒經授權的第三方廠所推出的線不相容,或者每次使用時都會出現未經授權的提示。如果你正在使用這些非官方Lightning線而又不想每次都看到提示訊息的話,快試試這個新插件吧!

這個Cydia插件叫「Unauthorized Lightning Cable Enabler」,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插件,作用是移除了偵測使用非官方授權Lightning線時出現的警告提示訊息,這樣或者可以提升一下兼容程度,大家不妨試試。

「Unauthorized Lightning Cable Enabler」是一個Cydia插件,需要新增作者的測試版源址下載:http://parrotgeek.net/repo 。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