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打算問筆者在iOS上那個免費的日程App最好用,筆者一定會答是「Sunrise Calendar」。這個App由前Foursquare的設計師製作,主要賣點是介面設計十分精美,而且操作超簡易及快速,更重要的是免費!初期推出時只支援iPhone有點不足,今天終於更新了新版本,正式成為通用程式支援iPad的大屏幕。

「Sunrise」以簡潔方便的操作見稱,支援Google、iCloud和Facebook三大常用的雲端日曆服務,而另一項筆者覺得最重要的功能是:可以直接將地址連結至Google Maps開啟,而非使用系統內置的Apple Maps,相信目前大家還是比較習慣使用Google Maps吧!

早前推出2.0版本時,介面已經全面升級至iOS 7風格,如今再升級至2.1版本,正式增加對iPad解像度的支援,並且加入全新的以星期查看版面,以及可以在背景更新資料等。(注:需要iOS 7.0或以上)

關於「Sunrise」的介紹及評測文,大家可以看看筆者之前所寫的文章,連結按此

[appext 599114150]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