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時iOS 7的全新介面設計,Apple似乎還是感到不足可以更加好。因此在iOS 7.1的第一個測試版本於上年11月推出以來,到beta 2,就不停地在微調一些設計。如今測試版已經來到了第三個,這次的介面修幅不少,來看看這些新設計大家是否又覺得更佳吧!

在iOS 7.1 beta 3的版本中,介面由icon至一些配色也有些轉變。當中尤其以撥號畫面、鍵盤、關機介面等的轉變都較大。

以下是一些已知的新變化或功能:

– 電話、訊息、Facetime等介面有微調,更加圓形設計元素

Photo Photo1

– Parallax 效果可以在設定桌布時關掉

– Safari搜尋時允許直接輸入網址或網站名稱

– 接聽電話和關機介面的滑動桿有新設計

Photo 12 Upload

– iTunes Radio 加入「創建」連結按鈕

Image1 Photo 21

– 鍵盤配色有變,下左為7.1 beta 2,右為beta 3

Img 7485 Photo 5

每次有新版本推出,相信大家其中一個最擔心的問題莫過於:新版本會封殺現時的Jailbreak嗎?對於這個問題,推出iOS 6.1.3完美JB工具的iH8sn0w就向大家派了定心丸,表示現時的beta 3並沒有封殺iOS 7的JB工具evasi0n7,不過下一個版本就難說了:

IOS 7 1 beta 3 evasi0n7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