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Jailbreak的話便知道,當大家在Cydia安裝了某些 App (不是tweak喔)之後,若想移除的話又必須在Cydia裡移除,十分不便。JB不是想帶來方便嗎?為什麼還要增添這些多餘的麻煩呢?所以,一個叫「CyDelete7」插件就出現了,有了這插件要移除由Cydia安裝的App就像移除普通的 App 那樣了。

安裝了「CyDelete7」之後,當要移除 Cydia App時,就如移除普通App那樣長按該App,在出現X後按下就可以移除。不過並不能移除Cydia插件喔,因為插件並不是一個獨立的 App,在桌面沒有icon的。

另外,「CyDelete7」也可以讓你設定要保護的 App,以免大家“殺錯良民”,就如Cydia。

Cydelete7banner Cydelete7prefs

「CyDelete7」是一個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內置的BigBoss源搜尋和下載到,屬免費的插件。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