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or 00
(構念設計圖)

iPhone 5s過後,大家的目光當然是放在下一次的iPhone之上。過去相關消息不絕於耳,先是不少報導指出新iPhone將會有4.7吋和5.7吋屏幕,而現在來自南韓的媒體ET News也爆出了更多消息。指出iPhone 6的機身將會大幅減低厚度,將只會有驚人的6mm!

報導指出,今年的iPhone或會稱為「iPhone Air」,這個名稱我們過往也聽過不少次。叫「iPhone Air」正是因為新一代iPhone或只有6mm的厚度,比起 iPhone 5/5s的7.6mm和 iPhone 5c的 8.97mm 激簿了很多。

根據過去的 iPhone 發展史,每兩年改變一次設計來看,由iPhone 4/4s升級至iPhone 5/5s,先是將屏幕稍為增大,繼而將機身厚度大幅減少。如今由這些傳聞報導來看,今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在機身設計上相信也將會來一次較大的轉變。因此,我們可期望今年將會出現屏幕更大和機身更簿的新一代iPhone。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