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might look like
(構念設計圖)

關於大屏幕的iPhone由去年至今傳個不停,近日內地著名的爆料大神C科技再次爆出,一名手機界資深卧底剛從「X士康」高層們經常去的一家酒家的“老板娘”口中得知驚爆內幕。

據消息指,這個內幕就是說Apple今年將會同時推出兩款大屏幕的iPhone,尺寸分別是4.7吋和5.7吋,並且會配備指紋辨識器(甚至是瞳孔辨識器)。

Screenshot 44

關於Apple將推出大屏幕iPhone的報導過去已出現不少,以下為一些過去所報導過的相關文章:

彭博:Apple正在開發兩部新iPhone,尺寸更大並加入特别元素!

Tim Cook二度訪中,廉價且屏幕更大的iPhone要來了!?

路透社:蘋果正考慮明年推4.7及5.7吋屏幕iPhone

DisplaySearch: Apple明年推出4.7/5.7吋iPhone 6及更多新產品

 

資料來源圖片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