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pylabs,一個大家可能會覺得很陌生的名字。他們過去推出一了個叫「SnappyCam」的iPhone App而引起了手機拍攝界的嘩然!原因是第一個可以真正做到以全解像素連續高速拍攝的App,在最新的 iPhone 5s上,可以做到每秒拍攝30張800萬像素的相片,這本事連一些中高階的單反相機也做不到。如今,這家開發商終於獲得 Apple 的青睞,被收購了!

App 的介紹和影片測試請看:快過DSLR單鏡相機, SnappyCam每秒可拍30張800萬像素照片!

網站Re/code現已獲得Apple的確定,證實了Apple已經收購了「SnappyCam」開發團隊SnappyLabs,目前雙方並沒有對此發表評論。在被收購後,現時「SnappyCam」已經由 App Store下了架,還未試過其威力的話有點可惜,不知道日後還會不會再上架。

收購了「SnappyCam」後,相信Apple日後就可以將其高速連拍的技術加至自己的產品上,因此我們可以預見日後的iPhone的拍攝能力將會獲得一大力的幫助。現時iPhone的拍攝能力在業界已經不俗,若然加上此高速全像素的拍攝能力的話,那就真的無敵了!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