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ilbreak 的其中一個吸引大家的原因就是功能可以無限擴充,早前我們介紹了第一個配合iPhone 5s Touch ID指紋器的插件「Virtual Home」來代替那個礙眼的模擬Home鍵小白點。近日開發者已經推出更多配合Touch ID使用的插件,就是用它來上鎖某個App被執行以提升大家裝置的保安以及私隱度。

目前在Cydia的插件庫中,能做到這項功能的暫時有「BioProtect」和更日推出支援iOS 7更新的「Applocker」。

「BioProtect」是一個為針對iPhone 5s設計的新插件,早前我們已預告過即將推出的消息,如今此插件已經在Cydia裡的BigBoss源內上架,售價為US$2.99。

現版本的「BioProtect」可以上鎖某個系統內置App或自行安裝的App被執行,一旦上鎖就需要大家用指紋來解鎖才可以使用,安全性和私癮度得以提升。

bioprotect_screen

操作示範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另一個是「Applocker」,這個是老前輩,也是一個很出名的鎖App插件。在近日推出的2.2更新版本中,加入了對iOS 7的支援,而最重要的就是增加了使用Touch ID上鎖或解鎖的功能。這方面的基本作用和「BioProtect」差不多,舊用戶可以免費升級,而新用戶在ModMyi源內的可下載到,售價比「BioProtect」略低,只售US$0.99。

AppLocker-2.2

操作示範可以看看以下影片:

「BioProtect」和「Applocker」均是Cydia插件,可以由Cydia裡的內置源搜尋和下載到。需要安裝的話,你的裝置必須先進行Jailbreak(工具下載和安裝教學請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