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需要快速地將任何紙張收據等轉換成文件檔案方便傳送或儲存的話,掃瞄成電腦檔案就是最佳的處理方法。能將iPhone/iPad變成掃瞄器的App,在App Store上雖然已有不少,但來自Readdle家的這個「Scanner Pro」就你是值得擁有的。自2011年推出以來售價高居US$6.99,今天第一次限時免費,你怎能錯過呢!

Readdle這家公司專門推出文件處理的相關Apps,像我們過去介紹過的「Documents」、「ReaddleDocs」、「Calendars+」等都是超優質的應用。

今天首次限時免費的這個「Scanner Pro」,其功用就如其名,是一個通用程式,可以將你的iPhone、iPod和iPad變成一個掃瞄器,方便大家將一些紙張掃瞄成電腦檔案PDF格式,從而可以用email發送,管理和閱讀文件等,十分實用!

[appext 333710667]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