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已來到最後一天,作為打工仔的你已經計劃好2014年的放假大計嗎?早於今年六月,我們已經教過大家在iOS和Android裝置上加入2014年的法定假期日曆。當時只適合香港的使用者,現在重新整理一下,除了作為一次對香港讀者朋友的提醒外,也找來的台灣的假期日曆,這樣台灣的讀者朋友也可以受惠到啦 !

以下適合香港:

iOS用戶

iOS 用戶更可從行動裝置中,直接訂閱「香港公眾假期」 iCal 日曆。訂閱步驟如下:

1.    在主螢幕畫面點選「設定」
2.    選取「郵件、聯絡資訊、行事曆」
3.    選取「新增帳號」
4.    選取「其他」,再選「新增已訂閱的行事曆」
5.    在「伺服器」欄位中輸入下列你所選擇的連結,然後點選「下一步」

(繁體中文)http://ila.hk/1L
(簡體中文)http://ila.hk/1M
(英文)http://ila.hk/1N

(注意:如果連接不到的話,請試試不要輸入http://)

6.    點選「儲存」後,你已成功訂閱本日曆!

Android 用戶

一般來說,Android 用戶可跟從以下步驟,透過 Google 日曆訂閱「香港公眾假期」iCal日曆,然後與行動裝置的行事曆同步:
1.    以你用來同步行動裝置的 Google 用戶帳號登入 Google 日曆
2.    按下 Google 日曆左邊的「其他日曆」旁的向下箭咀,選擇「輸入網址以新增」
3.    輸入下列一個你所選擇的連結:

(繁體中文)http://ila.hk/1O
(簡體中文)http://ila.hk/1P
(英文)http://ila.hk/1Q

(注意:如果連接不到的話,請試試不要輸入http://)

4.    按下「新增日曆」後,你便已在 Google 日曆訂閱本日曆
5.    開啓行動裝置的行事曆,點選「同步」(注意:你或會被徵收額外數據用量收費)
6.    在「設定」中的「日曆」剔選「香港公眾假期」,然後點選「完成」,這些假期便會出現在你的行動裝置的行事曆上!
(注意:不同品牌和作業系統版本的行動裝置或會有不同的表現,如在行動裝置設定或令日曆同步時發生問題,請向製造商查詢。)

以下適合台灣:

基本設定步驟和上方的一樣,只是要將訂閱的日曆地址改為以下即可:

【人事行政局2013、2014行事曆】:http://ila.hk/1K

(注意:如果連接不到的話,請試試不要輸入http://)

 

iloveapps.hk 在此祝大家新一年健康快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