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Ubisoft的冒險遊戲「Rayman Jungle Run」相信大家都認悉,此遊戲過往曾在多個平台推出,而且獲過多項獎項,並於2012年被App Store選為年度最佳遊戲之一。遊戲推出至今售價為US$2.99,不過今天卻破天荒地首次限時免費,大家不要錯過啦!

由Ubsoft® Montpellier 及Pasta Games 攜手開發,「Rayman Jungle Run」是由推出「Rayman Origins」相同 UbiArt 框架引擎所驅動 – 榮獲多項年度最佳遊戲和年度最佳平台動作遊戲大獎。透過高解像及輕觸性螢幕展現出完美的遊戲畫面,和其簡化操控特色。「Rayman Jungle Run」對所有年齡的玩家來說上手容易,易玩,但同時提供適度挑戰予Rayman 粉絲。

「Rayman Jungle Run」是由推出「Rayman Origins」相同 UbiArt 框架引擎所驅動 – 榮獲多項年度最佳遊戲和年度最佳平台動作遊戲大獎。透過高解像及輕觸性螢幕展現出完美的遊戲畫面,和其簡化操控特色。「Rayman Jungle Run」對所有年齡的玩家來說上手容易,易玩,但同時提供適度挑戰予Rayman 粉絲。

遊戲影片:

下載:

[appext 537931449]
QR Code:

原價:USD2.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