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si0n 1 0 2

當大部份iOS裝置的使用者在 Jailbreak 工具推出後快樂地使用中時,部份像iPad 2 Wifi 的朋友可能不太高興,因為該Jailbreak工具不支援,會導致無限重新啟動。如果你正面對這個困擾的話,Evad3rs團隊今天已經推出evasi0n7 1.0.2 更新,修復此相關問題,大家可以試試。

下載 Evasi0n7:按此進入我們的下載頁以獲得最新版本

安裝JB教學及須知事項:請參考這篇文章

不過,這次的更新對於iPad mini Retina 的使用者來講似乎還沒有解決無限重啟的問題,在jailbreakqa網站上依然有不少人回報此問題。如果你也遇到的話,那就只能再耐心地等一等,Evad3rs團隊已經在努力解決問題中,有消息我們將會及時告知大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