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6 untethered jailbreak

現時還在使用舊裝置和舊系統版本的用戶群雖然不多,但一班黑客們還是將相關的工具推出了。背後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不同黑客團隊之間的互相鬥氣所致,又或者是大家也想要炫耀自己的實力。但不管如何,工具已經推出,還在使用iOS 6.1.3 至 iOS 6.1.5之間的朋友想Jailbreak的話就輪到你們啦!

這套工具叫「p0sixspwn」,由Winocm和iH8Sn0w兩位黑客聯合推出,這工具和iOS 7完美Jailbreak的工具來自不同的團隊。兩邊的幾名著名黑色之間,近日也因為推出Jailbreak工具而在Twitter上舌劍唇槍鬧了起來。他們之間的事大家作為一般的使用者可以不理那麼多,總之能用到大家想要的工具即可。

「p0sixspwn」的JB過程操作方式和「evasi0n7」相似,執行後連接iOS裝置並按下Jailbreak即可。目前「p0sixspwn」只推出Mac版本,相信Windows版也會很快推出,有Mac的朋友可以先行享用。Updated(2014-01-04): Windows 版已經推出。

下載「p0sixspwn」:按此進入我們的下載頁以獲得最新版本

iOS 7.0 至 7.0.4 的Jailbreak 下載及安裝方法:連結按此

iOS 6.0 至 6.1.2 的Jailbreak 下載及安裝方法:連結按此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